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最美100公里仙境海岸自驾线“海岸之路”首映

胶东在线 2018-08-13 11:07:34
640

  新鲜出炉的“海岸之路”形象片在2018烟台海岸生活节开幕式上首映,烟台拥有1038公里长的海岸线,这条东起养马岛西到蓬莱阁的海岸之路,连接起了烟台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人文景观。

  这条海岸之路很短,从东往西,100公里。大海在右,城市在左,一路飞驰,一路碧海蓝天,让人几乎忘了时间。

10

  这条海岸之路很长,长到始于公元前219年的秋天,秦始皇御驾东征途经此地,留下延续千年的传奇......

  有着城市会客厅之称的滨海广场、诉说着烟台老故事的广仁艺术街区、座落着各国领事馆老建筑的烟台山,像一颗颗珍珠点缀其中……

  随着先人的足迹一路往西,一处处古迹,是历史的咏叹和时光的回眸。

  2018国际海岸生活节,着力打造了这条最美一百公里仙境海岸自驾线——海岸之路。我们的制作团队MNT特意邀请了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以普通游客的身份,沿着海岸之路,亲身体验各种美景、美食、美物和美丽的传说。让我们随着傅正刚的足迹,一起在这段形象片中感受烟台海岸之路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