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摩托车越来越少 芝罘区禁摩可否放宽至五区

胶东在线 2018-07-27 08:43: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9638的网友留言建议:尊敬的领导,你好!据我观察,芝罘区范围内主城区是禁止芝罘区外的摩托车通行的,但是芝罘区从1999年开始停止办理摩托车业务了,现在已经过去了20年,当年能上牌照的摩托车也都报废的差不多了,现在大街上跑的摩托车几乎是看不见芝罘区牌照的。那么芝罘区主城区大牌子上写的“摩托车禁止通行(芝罘区号牌除外)”,是不是不太妥当呢?

    另外,我想这条规定应该是20年前定的,那时候五区还没有联系这么紧密,也没有这么多的通行量,大街上摩托车还是比较多,因此芝罘区限制外区摩托进入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是一枚家住开发区,在芝罘区工作的小蓝领,每天坐一小时公交到市里上班,车上是又挤又热,大妈大爷们也是挤满车,开车吧,怕堵,骑电动车吧,距离有点远。所以呢,骑摩托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芝罘区不让其他区摩托车进入啊,我这守法的小公民不敢冒风险。时至今日,在芝罘区生活的人们已经渐渐的远离了摩托车出行,而使用更多的是汽车出行,所以市区交通一堵再堵。跟我情况类似的小年轻应该不在少数,跨区上下班已经成为常态,能骑着摩托车上下班对我们来说真是最大的幸福了。所以呢,恳请领导采纳我的意见,芝罘区放行五区的摩托车。我们都放弃开车,还会改善市区的拥堵情况。恳请领导批准。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对于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并作出可行性调查。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