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办学生市民卡可否用学生证 是否要学校出证明

胶东在线 2018-07-15 15:22: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8229的网友留言咨询:办理学生市民卡用学生证可以吗?还是必须要学校出书面证明?

  烟台市市民卡管理中心对此回复:谢谢您对市民卡的支持和关注。学生卡办理请携带:(1)学生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2)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3)学校开具的证明或者高中录取通知书(需证明孩子当前所在班级,并加盖学校公章)。

       (4)代办人的身份证。温馨提示:按照公交公司有关规定,九年义务教育(小学、初中)学生及普通高中学生可以办理市民卡(学生卡)乘车享受票价的8折优惠。技术院校、职业中专、大学等各类院校学生不能享受学生卡优惠,需使用普通卡刷卡乘车。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