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网上民声5月回复率98.96% 举办15周年系列活动

胶东在线 2018-06-15 14:13:34

  2018年5月份,“网上民声”迎来开通15周年,胶东在线举行了“勿忘初心坚守前行——网络理政研讨会暨'网上民声'新版上线启动仪式”,共有180多位嘉宾与会,栏目新版和微信公众号同时上线,全国一百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网上民声”平台在本月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4613条,截止到6月8日下午数据统计时共回复4565条,未回复48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8.96%。在所有留言中,内参留言110条,回复106条。

  从各项数据进行比较,5月份,网民的留言数量比上月增多,但平均回复率比前几个月有大幅提升。有38个部门和单位没有收到网友留言。141个部门和单位留言答复完成率为100%。没有达到98%的部门和单位共有27个,主要集中在非热点部门和个别新增部门。零答复的有旅游质监所、黄渤海区渔政局、高新区经济与科技发展局、交通稽查支队、妇联、农业发展银行、交通银行、中医院、莱山区文新局、牟平区文新局等部门和单位。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和金融办于本月分别做客民声直播间,旅游发展委就旅游发展、旅游市场营销等方面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金融办就企业上市挂牌、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与网友进行交流,并有针对性的回答了网友问题,两次访谈共提取有价值的信息编发访谈精选12篇。

  5月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回复率不到98%的部门有:

000

  回复率为0的部门有:

001

  热点留言汇总:

  问题反映类包括:乱停车、环境污染、露天烧烤、容大东海岸问题、开发商不允许公积金贷款、荣尧路等多条道路和多个立交桥辅道及桥下路面破损、世纪华庭周边有坟墓、道路拥堵、一些区域脏乱差、物业与居民矛盾、鱼鸟河整治效果不佳、乱扔医疗垃圾、莱山停发幼儿园班车、开发区小学开门时间延迟带来不便,等等。

 咨询建议类包括:中高考及划片入学政策、收费站收费及撤销、房产证办理及过户、交通信号灯及路面转向设置、生育津贴、礼让斑马线、平改坡和旧城改造、小区养犬及流浪犬治理、年休假、经适房买卖和继承、医保报销、落户、扫码支付乘车、烟大过街通道建设、红旗路立交桥复建,等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