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正文

烟台供电公司为高考保驾护航 安全可靠供电

2018-06-07 14:43:0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1
工作人员保障用电安全

  胶东在线消息 (通讯员 刘中蕾)6月7日,高考拉开序幕,每年的高考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一场人生的大考,对于供电保障人员来说也是一场考验。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烟台供电公司178名驻点值守人员,70支应急抢修队伍,821名应急抢修人员,106台应急抢修车辆和22辆应急发电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2
工作人员保障用电安全
3
工作人员保障用电安全

  今年考区保电范围涉及6个220千伏变电站、20个110千伏变电站、9个35千伏变电站,考点所属有8条220千伏线路,11条110千伏线路等重要输电线路和33台配变。结合往年高考保电经验及实际情况,该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保电人员各司其职,提前做好保供电事故预案,特制定“高考”保供电及优质服务工作方案。保电人员对所有站所、线路和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各考点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做好校区配电设施巡检,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为全市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4
工作人员保障用电安全
5
工作人员保障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