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农村落户变为城镇户口后还可以再改回原来吗

胶东在线 2018-06-06 08:5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2983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本人原先是农村户籍,在2003年上大学时将户籍(农村)迁移到大学(青岛市),大学毕业后,在海阳市购买了住房,又将户口迁移至工作所在地烟台海阳市(城镇)。也就是说,从原先的农村户口变成了现在的城镇户口,想咨询一下,能不能再把户口迁回原籍(原先的农村),迁到父母的户口本里面?如果不可以的话,是根据什么规定?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的规定,限制城镇居民到农村落户,公民实际居住生活在农村,拥有房屋产权、宅基地使用权和土地承包经营权,并且以农林牧渔业为主要生活来源的户口空挂城镇人员(未纳城镇养老保险,城镇无房产)的才有条件申请回农村落户。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