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外地孩子转来烟台上学都需要办哪些手续

胶东在线 2018-06-05 08:42:4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3500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你们好,想咨询一下,我老家是安徽的,在福山居住生活多年,去年在阳光首院买的房子,今年想把两个孩子从老家接来上学,一个小学,一个初中。不知符不符合政策?需要走什么程序?准备哪些材料?谢谢!

  烟台市福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家长您好,2018年秋季转学,根据相关政策,请携带以下资料到福山区教育体育局报名:第一监护人在福山区有自有住房的适龄儿童,需提供父母等第一法定监护人的房产信息、适龄儿童和法定监护人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转学证。(注:毕业年级学生不办理转学。)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7月13日,8月23日——8月29日,工作日期间。咨询电话2136128。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