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烟台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课堂爱心公益活动

2018-06-04 14:22:0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网6月4日讯(通讯员学利)“小朋友们好,我是一名国家电网的职工,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小知识……”六一儿童节前夕,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应烟台市区小学和幼儿园的邀请,组织女职工志愿者,走进小学和幼儿园课堂,开展“安全用电进课堂”爱心公益活动。

  为了强化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形成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以实物、PPT、漫画、图片等形式,通过讲解“什么是电”、“电有什么危险”、“怎么预防触电”、“如何节约用电”等课题,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哪些不良行为容易触电、应该怎样预防触电等,带领学生认识电,积极与学生开展互动,活跃课题气氛的同时,普及了电力法律法规,引导学生做一名电力设施保护的“小卫士”。

  “六一”儿童节期间,供电志愿者们共开展“安全用电进课堂”15场,为600余名小朋友、小学生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公益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为安全用电服务社会和提升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烟台供电公司希望加强与学校合作沟通,将电力宣讲当作一个重要部分,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技能,开展“小手牵大手”、“我给爸爸妈妈讲安全”等活动,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