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社保 > 通知公告

关于个人补缴社会保险事宜的澄清公告

胶东在线 2018-05-30 08:59:30

  近期,烟台诚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龙口市黄城怡园路)等劳服企业通过微信、广告等形式,公开兜揽补缴社会保险费办理退休业务。

  对此,我局澄清如下:部分劳服企业兜揽补缴社会保险费办理退休业务中,所提出的鲁人社发〔2015〕29号文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已于2017年2月20日下发通知,暂缓执行此文件中关于社会保险个人补缴的政策。因此,自2017年2月20日起以个人身份补缴社会保险费的,均属违规行为,且鲁人社发〔2015〕29号文件不涉及任何特殊工种退休政策。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正告各相关企业和单位,必须立即停止发布类似信息误导市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保持警惕,谨慎对待此类信息,防止自有资金发生风险。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推荐搜索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