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真相透视 > 正文

社会保险放开个人补缴?谣言!

2018-05-30 08:56:21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宝轩)近期,烟台诚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龙口市黄城怡园路)等劳服企业通过微信、广告等形式,公开兜揽补缴社会保险费办理退休业务。

  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据介绍:部分劳服企业兜揽补缴社会保险费办理退休业务中,所提出的鲁人社发〔2015〕29号文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已于2017年2月20日下发通知,暂缓执行此文件中关于社会保险个人补缴的政策。因此,自2017年2月20日起以个人身份补缴社会保险费的,均属违规行为,且鲁人社发〔2015〕29号文件不涉及任何特殊工种退休政策。

  对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正告各相关企业和单位,必须立即停止发布类似信息误导市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保持警惕,谨慎对待此类信息,防止自有资金发生风险。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