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孩子买期房想提父母的公积金该咋办

胶东在线 2018-05-24 09:23:26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2366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父母在烟台,孩子在成都买了期房,2021年交房。无公积金贷款,想提取父母的公积金。现在首付已交,银行贷款已经发放,已经备案,有了合同,但是,没有“不动产发票”,要等2021年交房时才给发票。

  麻烦咨询一下:开发商答应,给开具“不征税的不动产发票”,这样的发票,是否可以提取父母的公积金? 打扰了,麻烦您百忙之中给指导一下。谢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如果是全款购房或纯商业贷款购房可以。提取资料:购房合同(新房)或者房产证(二手房)、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只要是全款的不动产发票都可以)、亲子关系证明(户口在一起提供户口簿或孩子出生医学证明或独生子女证)的原件复印件、孩子在当地公积金中心无公积金贷款的证明或查询打印的个人征信报告。交给单位经办人办理,单位另持一式三联加盖公章的提取单。提取时限:限取一次,自发票载明日期三年内办理。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推荐搜索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