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牟平工商大街与沿河路路口安装红绿灯

胶东在线 2018-05-21 09:02: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41598的网友留言建议:牟平区工商大街与沿河路是通往早市和文化一中的主要路口,早中晚很多孩子上下学都走这里,早市路口摆摊的也多,车和人抢道的现象多,工商大街高峰期车流量也非常多,建议有关领导实地查看一下,最好能安装红绿灯,保证市民和学生的安全,也能很好规范道路通行秩序。还有正阳路与南关大街路口也需加装红绿灯,东有市场,南有商厦,西有学校,人流量非常大,更有必要。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你好,你所反应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你反应在通往早市和文化一中的主要路口安装红绿灯的问题,我们已经向上级领导反应情况,我们已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情况,需要通过政府审批通过后,我们才可以施工。部门领导也非常重视,加大在早市和文化一中周边的警力巡逻,并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安排警力疏导交通,保证市民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推荐搜索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