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部门经验

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 2018-05-11 17:14:09

  胶东在线消息:5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法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政府法制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政府法制工作重点任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军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的深入推进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增强新动力,把握新任务,应对新挑战,推动政府法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晓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瞄准重点聚焦发力,奋力开启政府法制工作新征程。要着眼规范与创新,进一步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完善决策机制,加快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坚持良法善治,着力提高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水平;践行法贵必行,着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层級监督,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矛盾纠纷的“主渠道”作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新时代政府法制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推荐搜索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