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 正文

新奥燃气对3万余户管道液化气小区进行改造

2018-04-27 08:22:00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27日讯(记者王樱桔)25日上午,由新奥燃气公司资产管理总监车克玮带队的烟台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网上民声”直播间,就用气安全,燃气管网保护等方面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并有针对性的回答了网友提问。

  车克玮在节目中介绍,烟台新奥燃气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烟台市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单位,负责烟台六区行政区域内管道天然气的安装与运营。至目前,公司已发展各类用户83万余户。资3亿多元,利用3年多的时间,对遍布老城区的480多公里老旧灰口铸铁管进行了更换。不仅从根本上消除了燃气渗漏的安全隐患,而且提高了老城区的输气能力,保障了用户发展的用气需求。这项工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经于2017年10月底全部完成。根据政府安排,利用约两年半左右的时间,对市区内符合改造条件的3万余户管道液化气小区进行了改造。这些用户大多分布在建成繁华区内,现场情况复杂,施工难度比较大,在城管、交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公司努力,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在访谈节目中,车克玮谈到,从四月开始对老旧小区超过国家规定使用年限的民用燃气表免费进行更换。该项工作目前已经在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进行公告,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朋友,特别是住在一些老旧小区的朋友,注意新奥燃气公司的通知,一旦接到通知,请家中务必留人,配合公司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关于此前带来极大困扰的“全国性气荒”问题,车总监做了介绍,受全国宏观经济形势回暖、环保治理和“煤改气”项目推广力度加大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去年10月后,烟台市供气形势突然紧张起来,为此,公司一方面加大高价LNG的采购力度,以增加气化量来缓解供需矛盾。一方面,又突击新建了三处LNG气化设施,增加气化能力。另外,还在政府部门的强力协调下,于2017年12月12日开通了莱山门站,实现了与中石油的管网对接,一举结束了困扰公司十几年的单一气源问题,也为后续保障全市稳定供气提供了有力保障。

  车克玮表示,2018年,新奥燃气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开展服务整顿。实际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已经开始了服务流程的梳理,下一步新奥燃气将本着提高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的原则,进一步组织好这次服务整顿工作,为广大用户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