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携手十五载 祝福送民声”活动正式启动

胶东在线 2018-04-25 13:49:00

  >>>进入携手十五载祝福送民声专题参与活动

  今年5月28日是“网上民声”15周岁生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全力协调下,全市200多个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以及上百万烟台网友,与“网上民声”共同走过了一段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并肩开创了网络治国理政的新模式,携手打造了中国互联网络的品牌栏目,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网上民声”的部门、单位和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十五周年之际,“网上民声”面向各参与部门和窗口单位、媒体同行及广大网友,征集对“网上民声”15周岁的生日祝福。

  作为“网上民声”1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携手十五载祝福送民声”祝福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一、征集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对“网上民声”的祝福;二是各媒体同行对“网上民声”的祝福;三是广大网友朋友对“网上民声”的祝福。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5月20日。

  三、征集要求:祝福可以有两种形式,一是贺词贺信祝福,二是短视频祝福,视频一分钟之内。内容不限,可表达对“网上民声”十五周年的祝福,可表达与“网上民声“一路同行”的工作感悟。

  四、征集渠道:部门、窗口单位、媒体同行发送至“网上民声”工作邮箱jdzxwsms@126.com,网友朋友们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参与网友中抽取一部分幸运奖,给予一定物质奖励。“网上民声”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进入携手十五载祝福送民声专题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