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不忘初心 网络惠民”为民服务案例有奖征集

胶东在线 2018-04-16 14:55:00

》》》进入为民服务案例征集专题参与活动

  2018年5月,烟台“网上民声”栏目将迎来15周岁生日。15年来,200多家职能部门和窗口单位,以及百万网友,以坚定的信念陪伴“网上民声”不断发展壮大,给栏目发展提供了最大支持与动力。为了回报参与部门和广大网友的支持厚爱,“网上民声”栏目将推出系列互动活动,增进与部门和网友的情感交流,推动市民贡献智慧。

  15年来,烟台市的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依托“网上民声”这一平台,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得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妥善、圆满解决。在问题的办理与回应过程中,有的立竿见影,有的充满曲折,有的充分展现了人情味,发生了很多让网友感动的小故事。为了更真实的展示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工作的态度、效率、效果,树立烟台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推动各部门各单位更加积极有效的开展“网上民声”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烟台发展和广大网友的生产生活,“网上民声”借开通15周年之机,推出“不忘初心 网络惠民”为民服务案例有奖征集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集方式:分为三个征集渠道,一是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大网友可在活动专题中,将参与“网上民声”解决问题的情况通过留言框发送给我们;二是向各部门各单位发布征集通知,各部门和单位将通过“网上民声”解决的典型案例发送到指定邮箱;三是“网上民声”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整理部分案例。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5月20日。

  三、征集要求:案例必须真实、有效,提报案例语言清晰,脉络完整,语言丰富生动。有具体的解决过程和明确的结果,有个人体会和感受,以小故事的形式呈现为佳。考虑到后期“网上民声”与广大网友的进一步沟通合作,所有为民服务案例活动参与者,必须提供真实的姓名及电话,但姓名及电话只在活动后台显示,不对外公布。

  四、活动互动:每个案例文后,设有点赞功能,广大网友可为具体案例点赞。

  五、评选奖励:此次收集到的所有案例,均在专题中进行展示,并从中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5个案例,在“网上民声”15周年发展研讨会上向承办部门和单位颁发奖杯及证书。评选将从问题解决效率和最终效果、社会影响力、网民反馈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所有案例,将从4月底开始,进行单独、专门、重点的宣传报道。另外,我们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一部分幸运奖,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进入为民服务案例征集活动专题

  咨询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