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烟台七中门口交通差 学生家长有点“烦”

胶东在线 2018-04-13 10:11:00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实习生 倪怀梅)孩子上下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众多家长关心的热点话题。3月6日,编号为832147的网民通过“网上民声”平台投诉:烟台七中门口的道路,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到处是乱停车,孩子连个走路的安全道路都没有,在缝隙中穿梭走路,很多时候,七中门前连个救护车都堵的上不去,孩子在学校有个什么紧急情况根本处理不了,让家长很揪心。

陆续放学的学生

  4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烟台七中附近查看。烟台七中坐落于文化路老社区,社区内摆摊设点多,人员流动大。学校门口是个下坡路,道路两边还停有众多私家车,这让本就狭窄的道路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有些车主怕停在斜坡上的车辆下滑,还特意在轮胎下垫了砖。

校门口道路两旁停车
学校周围市场

  一位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告诉记者:“因为七中在老社区里,门口道路随意停车都是常态。下边又有个小市场,早上六七点钟大家都买菜的时候更厉害,经常堵得水泄不通。”周围的一家店主也认同了这个情况,并说:“停车天天就这样。”“我们都不敢开车来接,就这路,开进来就出不去了。”一位家长抱怨。

  相比这些,家长们更担心的是万一孩子有什么突发情况,救护车上不去耽误事情处理。公安局在3月18日曾对此回应:会通知城管与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城管、交警共同研究,解决这些问题。但就实际情况看,校门口道路乱停车现象并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本网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