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真相透视 > 正文

500公司提前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暖工作

2018-02-14 08:21:0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2222
500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管网查漏

    胶东在线网(通讯员李庆梅) 为确保市民过一个暖融融的祥和春节,500供热公司积极规划,提前部署,全力确保供暖安全稳定运行,以优质的服务让市民愉快度过美好的新春佳节。

    近期虽然已经进入六九,但港城烟台依然是极寒天气。气温持续走低,达到零下九度,并又将迎来了一场大雪天气。面对风雪交加的寒流天气,500供热公司及时启动应对寒流天气预案,全力确保市民的正常供暖。公司主要领导24小时坚守岗位,密切关注首站、主管网和各供热站运行状况;各班组加大巡检力度,各班组骨干力量坚守岗位,以保证有异常情况时,及时处理,确保供暖;500首站将根据供热温度曲线,及时调节主管网供水温度,确保用户家温度达标。

    考虑到今年的冬季极度寒冷,且寒流天气持续时间很长,虽然春节会进入七九,但依然要考虑倒春寒天气。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正常供暖,500公司将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证人身安全和设备管网安全。根据天气预报情况,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暖应对工作。做好抢修和应付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停暖情况,保障供暖安全稳定。一是加强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公司主要领导24小时坚守岗位,密切关注首站、主管网和各供热站运行状况;二是各班组会加大巡检力度,各班组骨干力量坚守岗位,以保证有异常情况时,及时处理,确保供暖;三是当天气降温时,500首站调度提前行动,根据气温调节曲线,将主管网给水提前升温,以保证寒流来临时,已经升温的管网热水提前流向千家万户;四是对用户投诉和用户家暖气缺陷,快速上门维修解决。全体职工将坚守岗位,尽最大努力确保市民过一个暖融融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