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记者出击

第十一期:心系百姓 惠民政策暖人心系列报道

胶东在线 2018-01-10 17:02:00

  编者按:近年来,党和国家实施了一系列惠民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从中受益。比如社会救助、异地身份证办理、棚户改造等,这些惠民政策让普通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政府部门与群众的距离,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对于这些惠民政策,百姓都表示欢迎和肯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好政策出台和落实,让百姓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

  1、社会救助播撒温暖阳光 困难群众感受城市温度

  一座城市的温度,困难群众最有感受。当无情的病魔即将压倒一个家庭的时候,是社会救助给予援助之手,让无助的家庭重拾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申请最低生活保障金需要哪些条件

    我市实施《烟台市医疗救助办法》

  2、异地办理身份证不用来回奔波百姓点赞便民政策

  在烟台工作的杨女士是黑龙江人,9月底她弄丢了自己的身份证,在居住地派出所提交了简单材料后,很快就领到了新的身份证。“一件心事终于了结了,要不是可以异地办理,我就得回黑龙江一趟,那就太折腾了。现在方便多了,这个政策太好了。”

    政策答疑:网友最关心的身份证补办22问

  3、从"忧居"到"优居"棚户改造实现百姓安居梦

  拥有一座宽敞明亮的房子,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是很多百姓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因为一个好政策变成了现实。

    2018烟台棚改敲定101个项目共34341套

  4、烟台棚改:让城市更亮丽圆民众安居梦

  棚户区改造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事关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关系到城市功能提升和经济发展。烟台市2017年以来,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各区都根据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积极推动棚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政府发文加速棚改 2019年全部完成

  5、农业补贴暖人心 种粮百姓交口赞

  自2015年起,烟台市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将三项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支持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新的政策实施后,种粮农户享受到了明显的政策红利。

    农业补贴政策调整 每亩小麦不低于125元

    

  

责任编辑:邹少菲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