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 正文

市区三马路进行沥青道路摊铺 市民出行请避让

2017-10-23 14:50:38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秀玉) 10月22日上午9点,记者在烟台市芝罘区三马路看到,烟台市政处的工作人员正配合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进行沥青路面摊铺,压路机紧随其后碾压成型。

  三马路是民生社区内的主要道路、处于社区繁华地段,车流、人流量也比较大,路面出现了不少裂缝、龟裂、块裂等病害。为改善市容环境和城市基础设施条件,芝罘区对民生等社区进行综合整治,三马路道路整治就是民生社区整治中的一项。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邢少军介绍:“我们从20日开始对三马路进行整体沥青罩面,总面积6600余平方。前两天已经完成从三马路西端到南山路路口这一段,现在对南山路路口以东的部分进行施工。”据悉,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以及施工质量,施工单位在南山路路口设置了围挡进行封闭,并安排专人看守路口并提醒过往市民、车辆及时绕行。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三马路施工期间尽量避开该路段以及周边路段出行,避免交通拥堵,经过周边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也请减速慢行,确保行驶安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