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处结率通报 > 正文

民声6月回复率97.43% 莱山人社等0回复

2017-07-13 15:54:00 来源:胶东在线 [

  6月份,“网上民声”平台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4749条,其中,内参留言85条,截止到7月6日下午数据统计时共回复4627条,未回复122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7.43%,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2412条。本月没有网友留言的部门共有39个,回复率达到100%的部门有116个,回复率没有达到90%的有32个,其中,有13个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为0。

  从综合情况来看,本月收到的留言与上月基本持平,但网民参与讨论的热情更加高涨,跟帖总数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平均回复率比前几个月均有所上升。上月被通报的回复较差的部门,在本月有一部分的回复情况都有了极大的转变,但仍有几个部门仍然较差,其中包括开发区人社局、福山区住建局、建设银行、开发区环保局、高新区规划国土局、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建设银行等等,另外,本月回复较差的部门主要有以下几个:广电网络公司、市法制办、光大银行、开发区的卫计局、莱山区的卫计局和人社局、福山区的城管局和市场监管局等等。6月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回复率为90%以上不满100%的部门分别是:

 规划局 236 234 99.15%
 莱山区城管局 62 61 98.39%
 公安局交警支队 362 356 98.34%
 芝罘区环保局 45 44 97.78%
 芝罘区人社局 39 38 97.44%
 中级法院 63 60 95.24%
 莱山区环保局 20 19 95%
 环保局 74 70 94.59%
 开发区住房建设局 34 32 94.12%
 水利局 43 40 93.02%
 芝罘区市场监管局 23 21 91.30%
 芝罘区卫生计生局 11 10 90.91%
 福山区住房建设局 62 56 90.32%

  回复率不到90%的部门有:

 市国土资源局芝罘分局 8 7 87.50%
 人民防空办公室 6 5 83.33%
 开发区环保局 39 32 82.05%
 建设银行 20 15 75%
 海事局 4 3 75%
 农村信用社联社 4 3 75%
 烟台邮政储蓄银行 4 3 75%
 福山区城管局 53 38 71.70%
 烟台广电网络公司 21 15 71.43%
 高新区规划国土局 6 4 66.67%
 开发区人社局 5 3 60%
 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2 1 50%
 烟台农机局 2 1 50%
 招商银行 2 1 50%
 法制办 3 1 33.33%
 光大银行 3 1 33.33%
 开发区卫生计生局 3 1 33.33%
 莱山区卫生计生局 4 1 25%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5 1 20%

  回复率为0的部门有:

 莱山区人社局 8 0 0%
 福山区市场监管局 7 0 0%
 中国银行 3 0 0%
 交通稽查支队 2 0 0%
 民生银行 2 0 0%
 中医院 2 0 0%
 渤海轮渡公司 1 0 0%
 福山区卫生计生局 1 0 0%
 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1 0 0%
 牟平区民政局 1 0 0%
 太平洋人寿公司 1 0 0%
 芝罘齐丰村镇银行 1 0 0%
 仲裁委 1 0 0%

  热点问题汇总:萬泰花苑二期小区内车位只卖不租问题引发众多评论登上讨论榜榜首,牟平公交568路改线乘客提出异议,楚凤一街周边人口增加急盼新建中小学校,有人提议将康和新城学校改名,塔山南北路规划建设相关咨询较多,芝罘区学区房新政仍然质疑声不断,师范类专业学生反对非师范类人员考教师证,是否该禁止教师有偿家教引热议,福地隆城业主对物业管理提出意见,有人提出中小学应实行划片抽签,外地网友对烟台发展提出建议,投诉类热点问题较多,包括支农里幼儿园教育方法不当,新海佳园烂尾楼变垃圾场影响环境,部分总段总是处在不断挖坑修路中,大润通祥服务平台高息骗储后人去楼空,栖霞市人社局办事态度差,有公交车路上拒载,黄务实业房地产开发监管问题,万光希望家园办不出土地证,龙海家园北面夜间噪音扰民,牟平文化二中作业多,宁海小学活动多,福山城区管理较差,龙海家园有违章建筑,亚沙初中成绩差,招远教师跟校车及发工资问题。

  一管到底情况:随着中高考的进行,各部门纷纷组织力量,为广大学子的大考保驾护航,记者对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报道,同时对学生入学贷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采访;由于烟台干旱缺水,导致部分地区饮用水限供,记者对部分情况进行了持续跟踪;对离退休人员生存认证的改变情况作了调查了解;对早高峰公交车上班族遇赶集大军该怎么办、夏天如何防治狗患、K2公交线路情况等在线调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中考之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噪音投诉、身份证补办规定等热点内容分别进行了热点汇总;对是否该禁止教师有偿家教、噪音污染解决办法等开展了在线调查。

  嘉宾访谈情况:烟台市地税局、国资委嘉宾分别做客民声访谈,为广大市民解读政策,介绍工作。地税局就减税政策、二手房交易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并有针对性的回答网有问题,共编发访谈精选9篇。市国资委就“市管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共编发访谈精选5篇。两次访谈共编发访谈精选13篇,为网友提供重要了重要的资讯信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