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

2017-05-24 08:05:0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80911的网友留言投诉:本人在鲁银工作近一个半月,公司方面不和我(及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我提出辞职,对方说:需要提前一星期申请,请问对方违背劳动合同法在先,以此借口拖欠工资(第二个月)理由成立吗?我离职后,经过和车间主任及人事部协商,车间主任同意月底发我工资(有通信记录),并让我交还储物柜钥匙和工作服,我均早已交还。

    可到月底车间主任支吾推三阻四不发我工资,一会说五一假后需要核实车间物品是否已交还,一会又说需要向领导请示,最后说让我找人事部,人事部却说工资由车间主任负责发,双方相互推诿踢皮球。我打车间主任电话她挂掉,短信不回,我要我的劳动所得,居然说让我不要再骚扰了,我听了实在好笑。鲁银毕竟也是老单位了,不知下属和部门是如何管理的,公然违背国家法律,拖欠员工工资。

  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关于职工反映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经调查回复如下:由于离职交接出现问题,该单位确实未支付该职工工资,我们已向该单位说明情况,该单位与职工双方就离职交接问题协商一致,现单位已通知当事人,将工资发放到其工资卡上。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