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 正文

2017老城雨污分流出炉 以幸福区片为主

2017-01-19 14:09:58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敏胜)近日,2017年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给排水项目确定,由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烟发改审[2016]43号文批准建设。2017年老城区片区雨水、污水分流改造工程的施工范围为芝罘区第五至第九片区片区。除第七片区外,大部分工程在幸福一带。

  记者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2017年老城区片区雨水、污水分流改造工程,施工范围为第五至第九片区片区。第五片区为幸福路以西,区河以东,幸福中路以北,幸福北路以南范围;第六片区东起楚风三街、新桥西路,西至化工路,北起幸福南路,南至红旗西路范围;第七片区东起青年南路,西至化工路,北起红旗中路,南至港城西大街范围;第八片区北起幸福中路,南至港城西大街,西起夹河东岸,东至化工路范围;第九片区为幸福路以东,港湾大道、青年路以西,幸福北路、零点立交桥以南,范围。

  根据烟台工程建设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2017年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共铺设DN300-DN1600玻璃钢管和钢筋混凝土管长约176561米(其中过路顶套管约为180米),计划总投资额约198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