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 正文

限速标准公然打架市民犯晕 交警说公路局弄错了

2016-12-02 17:14:05 来源:胶东在线 [
交通指示牌限速60,路面标识限速80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辛中欣)同一地点,地面限速标识为80公里,交通指示牌限速却为60公里,在烟台开发区北京中路,两种限速标准公然打架,让不少司机犯蒙了。近日,有网友向胶东在线记者反映,烟台开发区北京中路往蓬莱方向,交通指示牌限速为60公里/小时,路面上显示的标准为80公里/小时。“到底是跑60还是跑80?每天来回在这路上跑,一跑到这儿心里就发慌,真不知道该怎么跑才对……”

  记者现场查看发现,果如网友所言。在开发区北京中路皂户头路段往蓬莱方向,交通限速指示牌为60公里,而地面限速标识却为80公里。同一地点,两个限速标准,到底咋回事?

  记者联系了开发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中路皂户头路口比较特殊,此前,因车速过快多次造成严重交通事故,是市级事故多发地,出于安全考虑,交警部门设置了限速60的交通指示牌。但是今年年初,开发区公路局在整修路面时,不知为何在自己喷上了80的路面限速标识。

  那驾驶员到底该按照什么标准跑呢?针对市民反映,这位负责人表示,路口的限速以交通指示牌60公里为准,如果按照按路面限速80公里通过该路口,交警部门只是给予警告,暂不处罚。

  既然年初就错了,为啥拖到了年底还没改过来?这位负责人表示,开发区交警大队已联系开发区公路局,会让公路局整改路面限速标识。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