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 正文

供热公司称加压设备升级 牟平一小区供暖受阻

2016-10-24 11:01:00 来源:齐鲁网 [

  还有20多天就要供暖了,不少居民小区已经开始注水试压了。但牟平区云海香都小区的一些居民,到现在暖气费还没有交。

  因为他们小区接到了供热公司的通知,说是要进行供暖加压设备的更换,如果不更换加压设备的话,今年小区的几栋高层楼房可能就不能供暖了。而直到现在,更换加压设备需要的资金还没有着落,热力公司也没有收他们的暖气费,这让小区的居民很上火,没有暖气,寒冷的冬天怎么过啊。

  牟平区云海香都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热力公司说是他们的管道12层往上需要增压泵,需要更换增压泵。但是开发商的意思是说,他们刚供暖了4年,当初是按照热力公司要求做的,现在就是不给更换,两边现在就是不管他们业主,就是两边在这儿僵持着。他们小区超过25层的有7栋楼,还有几栋高18层的小高层,住在这些楼上的居民都还没交供暖费。

  热力公司给出的答复是说,它今年要进行什么高温高压,设备不合格,怕给业主造成损失。但是现在是开发商就说没问题。目前矮层的像6楼的那种供暖费已经收了,高层的需要增压的就没收。

  居民们说,今年该收供暖费的时候,小区的物业贴出了一张通知。

  牟平区云海香都小区居民说:“亿通热力公司今年供暖区域面积不断增加,将供暖管网改为温水供暖,水温逐渐增加供暖方式需要改间接换热,这样的话原本配套的加压泵改为间接换热设备,热力公司已经在进行低区和中区的改造。设备到位后他们就会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这个费用由于比较高,热力公司就协商开发商付费,开发商说是由于原暖气加压设备是按照热力公司的设计要求,已经配备到位没有问题而且说是已经供暖多年了,设备也运行正常,热力公司设备改造增加收益,开发商无法承担,暖气加压泵的改用费用,所以这个钱谁都不掏的话就是不给我们供暖。”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今年冬天供暖的事情还没有结果,居民们都很着急。

  牟平区云海香都小区居民愤愤不平:“现在人家不说不给供暖就是等着听通知,现在设备还没进,还要有时间改造,任何企业都知道夏季属于维修阶段,你不维修,冬天要取暖了又提出这个项目来。”(记者高幸王丽晓)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