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焦点关注

四马路早市整改多次无效果仍在运营

胶东在线 2016-08-29 14:47:45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43920的网友留言建议:你好,在贵局辛勤努力下四马路早市终于退市进厅了,我们沿街百姓拍手称快,感谢城管局。可最近马路市场又死灰复燃了,凌晨农用车巨大的噪音就把我们吵醒了,抢摊位的、讨价还价的吵吵闹闹,我们临街根本没法睡,卖菜的又开始去楼梯、小棚处大小便了,菜叶垃圾随处可见,造成的交通拥堵,导致汽车喇叭声不绝,我们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恳请贵局能费心管管,保持来之不易的环境卫生,还我们和谐卫生的居住环境,谢谢!

    芝罘区城管局对此回复: 您好,四马路目前由物业负责管理,8月22日,东山城管中队与物业部门一起对四马路流动摊点和店外经营进行清理整治。协调物业加大对进德市场周边的管理力度,安排保安加强巡逻,发现问题随时处理。谢谢参与 !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