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东方航空将开通烟台至上海迪士尼乐园航线

YMG 2016-06-20 15:42:07

  东航烟威地区2016夏秋航班机旅游产品推介会昨日召开。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暑期,烟台机场将主要针对海拉尔、赤峰、长白山等城市加开直飞旅游包机航线,东航还将开通上海迪士尼乐园航线。届时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在会上,烟台机场市场营销部经理李培坤介绍,今年的暑期直飞加班包机将从7月初一直持续到8月末,航线主要针对海拉尔、赤峰、长白山、绵阳、兰州、张家界、唐山、大同等城市,旅游包机仅东方航空能达到6万多个座位。下一步将计划开通杭州—烟台—佳木斯,杭州—烟台—哈尔滨及杭州—烟台—齐齐哈尔等。

  记者了解到,旅游包机产品总体来说会比正班略便宜,主要以旅游团队为主。李培坤介绍说,“烟台威海的市民去海拉尔、赤峰、唐山的比较多,大同、绵阳、兰州、西宁、张家界的客人来烟台的较多,我们这边是去看草原,外地一般来烟看海。”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