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热点调查 > 正文

开发区2016年计划投资4370万元改造热力管网

2016-05-20 09:49:41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敏胜)2016年,开发区计划投入4370万元,对全区老旧热力管网实施升级改造和新建热力管网配套工程。

  根据计划,2016年开发区将重点完成长江路南侧一级热水网、嘉陵江路一级热水网改造工程、大季家工业项目热力配套工程以及沭河路一级热水网改造工程。

  长江路南侧一级热水网工程为原有热力管网增容改造,预计投资770万元,施工长度1192米,主要为天马中心广场、星颐广场等重点项目做好热力基础设施配套。嘉陵江路一级热水网改造随道路整体改造提升工程同步施工,预计投资1500万元,敷设连接南部热源向东区输送热水的主管线,以满足东区不断增长的供热需求。大季家工业项目热力配套工程预计投资1400万元,主要满足大季家北京北路沿线27家企业供热需求。沭河路一级热水网改造工程为原有热力管网增容改造,预计投资700万元,主要为万达广场、万行中心等重点项目做好热力基础设施配套。所有工程预计年底前全部具备投运条件。

  近年来,随着开发区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全区供热需求增长较快。为确保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开发区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不断提升供热管网配套工程,实现了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两个100%。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敷设热力管道550公里,其中,热水管网460公里,蒸汽管网90公里;实现入网面积1943万平方米,为全区6.94万户居民提供供暖服务,为2372个企业单位的生产、生活提供热力保障。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