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发电厂运煤车洒漏严重肆无忌惮污染环境

2016-03-09 08:23:08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697817的网友留言,投诉发电厂运煤车污染环境肆无忌惮:今天早晨出门发现,发电厂西面的化工南路铺了厚厚的一层煤尘,明显是电厂的运煤车洒漏的,车辆经过煤尘四起,污染太厉害了,这样的问题根本不是环卫部门能解决的,强烈要求环保部门领导亲自到现场看一下,虽然环卫的车已经扫过了,但煤尘还是很多,强烈要求环保部门给予责任单位严厉制裁!这种破坏环境的行为简直太猖狂了!

  烟台市环保局对此回复: 您好!依据《山东省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违反本办法规定,工程施工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或者当地政府指定的行政主管部门根据职责分工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予以处罚,第(二)款:运送砂石、渣土、垃圾等物料的车辆未采取蓬盖、密闭等有效防尘措施的。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55 ip:119.180.*.* 于 2016-03-11 09:14 发表评论:
不是实行了《关于对群众诉求事项实行部门首接负责制的意见》,要求首接负责吗?怎么又推诿扯皮?
 山东省 网友:举证难 ip:60.212.*.* 于 2016-03-10 14:58 发表评论:
我晚上亲眼看到过,他们运煤什么措施也不采取
 山东省 网友:ksa ip:123.130.*.* 于 2016-03-10 13:40 发表评论:
忍不了了
 未知 网友:猫 ip:27.217.*.* 于 2016-03-10 07:31 发表评论:
发电厂就是芝罘区西部的一个毒瘤,ZF就是狠不下心把这个病给好好治治
 山东省 网友:QQ ip:60.215.*.* 于 2016-03-09 08:34 发表评论:
深受其害几十年了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