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自由工作者个人缴纳的社保和医保能退么

2016-02-16 10:08:09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695694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是个人缴纳的城镇职工医保和社保。现在我有单位了,单位在青岛。我已经交到16年6月份,单位要从16年1月份在青岛给我缴纳。我已经交了四五年了,我想问的是:我之前交的社保能退掉么?能退多少?不能退的话,转移的程序是怎么样的?若是我不转移也不退,烟台青岛两地都缴纳,以后能合并在一起么?期待您的解答,谢谢!

  烟台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对此回复: 你好,你现在就可以到一楼办理停保,停保后就停止缴纳社保和医保,也不在从你的银行账户扣款了。16年一月份以前缴纳社保和医保是不能退的。烟台的保险不用转移,保险是不能两地缴纳的,你在青岛就业缴纳保险,将来可以转回烟台后合并在一起。如果将来你不会烟台留在青岛,你需要将保险转移到青岛。

  详情请你与当地劳动就业办公室劳动事务代理科联系咨询。

  烟台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劳动事务代理科联系咨询电话:6240279、6647763。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