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网络星主播”大赛总决赛晋级选手投票火热进行中

  1月9日下午,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胖琳钱币邮票烟台交易中心独家冠名的“胖琳杯”网络星主播大赛第二场半决赛落下帷幕。至此,网络星主播半决赛全部结束,两场半决赛的选手将进行总成绩的排名,最终选出2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即日起,总决赛晋级选手投票火爆开启。投票在总决赛选手专题、胶东在线微信、胖琳钱币邮票微信同时进行,票数累计。投票规则如下:

  1、最佳人气奖构成:20%海选投票+80%决赛投票。

  2、最佳人气奖与前三名不可兼得。

  3、可通过专题页面、胶东在线微信、胖琳自媒体公众号进行投票(需关注胶东在线微信和胖琳自媒体公众号)。

  4、投票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29日。

  5、严禁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不正当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6、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请大家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期望选手在总决赛的精彩表现。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