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绿色家园居民近来半夜总被空中怪味熏醒

2015-10-08 09:03:24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网上民声”问题编号为677185的网友留言反映: 莱山绿色家园的居民近来晚上半夜总被空气中飘来的怪味熏醒,希望你们查一下是哪家工厂释放的。污染太厉害了。

  烟台市环保局对此回复:经我局执法人员对小区南侧现场排查,未发现有工业企业排放有毒有害废气。经过走访和监察发现周围村庄内的垃圾堆放处有焚烧垃圾的现象。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村委负责人员加强对垃圾回收堆放点的监管,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另,如投诉人再次发现焚烧垃圾的现象,请与城管局联系。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东方海洋保税花园居民 ip:221.0.*.* 于 2015-10-09 15:34 发表评论:
最近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怪味道困扰我们好久了,不敢开窗户,不敢呼吸,怀疑是某企业排放的有毒气体。晚上尤其重。请明察。
 山东省 网友:123456 ip:221.0.*.* 于 2015-10-09 08:19 发表评论:
对啊,真难闻啊!求解决啊
 山东省 网友:清官的后人 ip:122.5.*.* 于 2015-10-08 10:17 发表评论:
我们锦绣好家的居民,也经常被晚上十点左右的臭味熏得睡不着觉,从风向及气味可以判断气味的来源为小区南边的福祖畜牧公司发出,气味就是烧猪毛的味道。请环保局认真对待。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