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市长关注  >  舆情热点 > 正文

贯穿港城大街的39路原定日期未开通 市民急盼

2015-09-15 08:57:4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贯穿港城东西大街的公交线路39路备受关注,原定于八月上旬开始运营,因福山交警大队公交场站未能协调好,开通时间一直延后,市民反映强烈,呼吁相关部门及早解决问题,方便市民出行。

  1、请问,福山交警领导,为什么不配合市里的公交集团顺利开通39路车?请领导答复!这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负责网上民生的警察同志,你要及时反馈信息给领导!这条线路很特殊!所有的乘客现在对福山交警的意见很大!这出事了,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福山交警队公交场站已经建成,为什么还是不能投入使用,使得市长亲自调研开通的39路迟迟不能运营,请相关部门给个具体时间,福山交警队公交场站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啊?

  3、请问39路还能开通吗?办点事就这么空难吗?上涨票价刚说就涨了,就知道整老百姓,这都说开通一个月了,也没见有什么动静,交警大队公交场站还是原来样子,一点没变,要照着这进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了。

  4、39路是流产了还是阴沟里翻船了啊?市长大人在一个市办这么点事,福山个别部门就这么不给面子?不想多说,只想问要是没流产,就给个准确的预产期吧,磨叽磨叽也不是共产党所为。

  5、39路原计划上月初开通,站点到今天贴了正好一个月。你们说在和交警协商去马路上的栏杆,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想问问协商结果怎么样了?场站门口就是交警队。这么难协商么?一个月了什么消息都没有?我们已投诉到公安局交警队和市政府。不知道到底交警队为什么如此不做为,场站好了车也买回来一个月了线路确不能开。市委书记批示的线路如此难产,让人佩服政府佩服共产党。

  6、交通局领导我是真不好意思问了,39路还行不行了?不是答复八月上旬开通么?弄个站牌我等了一小时不来车你也不说一声?你好意思哈?我知道你又要答复“将于近期开通,谢谢关注”哎!拜托换换吧!!!

  7、39路车贴已经有1个月了吧,为何还不通车,我们老百姓上个班太不方便了。

  8、39路车站牌都贴了十来天了,一直没有开通,提前这么久贴上有什么用,有些人都在那白白的浪费时间等车,请把站牌撕掉,哪天要开通了再贴上,贴上只是单单给市民或者某些人看的吗??说的24号开通,当天等了好长时间都没车,25号也没看见,一点诚信都没有,严重抗议投诉!

  9、市民期盼已久的39路迟迟不能开通,现在来看就是因为公交场站的问题。如果福山交警队的公交场站解决不了,建议将场站设在东厅场站,在加快福山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同时,还解决了公交场站的设置问题。如果将场站设在东厅,建议走英特尔大道,方便与30路公交车对接,形成互联互通,确保群众出行方便。

  10、39路场站问题难以解决的话,可以绕行一下万和城,相距不足百米,此处没有什么坡度不仅相对安全很多,而且栏杆开口也足够大。既解决了栏杆问题还能方便万和城小区附近居民的出行,何乐而不为呢。

  11、不论39路车何时开通,我们都切切盼望等待!感谢市里公交所付出的努力!

  麻烦市里公交集团的领导,再协商一下39路车能否经过万和城小区?这个小区的人很多,小区也很大,目前这个小区出行很不方便!到晚上六点就没公交车了,实在是太困难了!请同情!麻烦市里的公交领导考虑万和城的乘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