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市长关注  >  舆情热点 > 正文

临时厕所建在街上,向五个单位投诉均不管

2015-07-08 10:20:1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新闻链接:祥和中学围墙搭厕所幸福城管称不知情

  网友近日通过“网上民声”留言反映问题,但问题分别由五个单位答复,但均表示不属该部门负责。该网友在留言中说:我们是幸福五村居民,在五村南面,祥和中学食堂北面有一个顺和超市,超市门口紧邻学校围墙有人搭建了一个临时厕所,非常不雅观,不卫生,经常有男人提着裤子在方便,很原始,我们在楼上看的很清楚,女同志经过都跟尴尬。夏天到咯,骚气熏人,很不文明,真不理解,在城市还有这样的肮脏死角,望取缔。

  各单位答复如下: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您好,您反映的乱搭乱建问题,根据职责划分,建议您向规划执法部门反映。

  【规划执法支队】您好!感谢您对规划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已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据烟政发[2012]016号文件相关规定,您反映的问题临时简易厕所不属于我部门职责范围,建议您向城管部门投诉。

  【城市管理局】您好!违法建设问题由规划部门依据《城乡规划法》和《行政强制法》进行查处。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您好,您所反映的建设公厕问题,根据职责划分建议您向规划部门或环卫部门反映。谢谢

  【环卫处】您好,经现场查看,该处属于乱搭乱建,不是环卫部门建设的厕所。建议您联系幸福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谢谢!

  对此,该网友感叹:都推来推去,老百姓反映个问题为什么这么难!

  网友跟帖:

  1、出现5各部门,再加上几个,凑成一支主管部门足球队,绝对可以走向世界。

  2、现在烟台城管和规划互相推诿扯皮已经是常事了,烟台这几年这么多的乱搭乱建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此。这两个局的局长应对此负责,建议政府和人大对此进行问责,对其撤职查办!

  3、说的好。

  4、魅力城市.丢人.别人给你指出来还不抓紧时间改正.请市委书记.市长看看你们的业绩..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