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医保卡还能因密码连续输入错误被冻结?

2015-06-17 10:16:5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62100的网友近日留言反映:我父亲的医保卡因密码输入错误被冻结,因两代身份证号码不符,故在派出所开具证明后携我父亲本人和二代身份证到开发区德胜营业厅办理解冻业务,因为证明是复印件,未予办理。我父亲脑血栓后遗症,行动很不方便,并且我们两地居住,该厅主管请示后,要我带证明原件携父亲再去一次。我无语了,这是不是证明“你妈是你妈的”的山寨版,请问我该怎么办!我已向人民银行反映,该行让我咨询你们,盼回复!

  对此,烟台市人社局回复:您最好确认一下社保卡是否是“冻结”,一般情况下,只有在持卡人户头下的信用卡出现欠费时,才有此提示,并且无法解冻,只能换卡。请致电6203181,提供身份证号码,我们给您查一下。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网友 ip:221.0.*.* 于 2015-06-17 16:28 发表评论:
这位大神,人家问医保卡,你回复社保卡……真是无语了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