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年终奖多发了一块钱,个人所得税多交了1100元

2015-02-12 09:20:5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47658的网友留言反映:年终奖18000元,个人所得税540元,年终奖18001,个人所得税1695元,中国没这样的不公平税收,其他国家更不会有,一定是你们执行错误,强烈要求总局给予答复。

  烟台市地税局回复:确实存在因为多发了几块钱,正好税率上了一个档次而多缴税的情况,这种情况是因为税率级差造成的。税率提高,自然纳税人的纳税额也会相应地大幅增加。不过,同样也存在着一个平衡点,使得奖金增加的幅度大于纳税额提高的幅度的状态,即多发奖金税后也能多得。比如年终奖为18001元比年终奖为18000元的少拿钱,但当年终奖超过19283.33元时,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变,真正实现“多拿多得”。

  若有不明,请拨打地税个人所得税科电话6631902。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喜欢烟台 ip:58.57.*.* 于 2015-02-28 13:21 发表评论:
艹,脑残的制度,还一直硬抗。
 天津市 网友:GGYY ip:221.238.*.* 于 2015-02-17 10:05 发表评论:
速扣数应*12,96年的文件都考虑到了,为何2005年反而忘了呢,知错就改吧,我的税务大人
 山东省 网友:水管工 ip:60.212.*.* 于 2015-02-13 12:43 发表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未知 网友:sdlyzwz ip:140.249.*.* 于 2015-02-13 11:02 发表评论:
税太高了。不公平
 未知 网友:好看、好玩、好可笑! ip:112.238.*.* 于 2015-02-12 20:27 发表评论:
神一般的回答真无语!什么水平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