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 正文

春节文化活动出炉 近百场演出持续到正月十六

2015-02-09 10:10:59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网2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胶东在线从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2015年春节期间市区文化活动安排出炉,包含电视文艺晚会,民间艺术表演,剧场演出、群众联欢,书画、文物、灯谜、春联,电影、图书、庙会、体育五大类近100场演出、活动。

  在城区,各专业艺术院团遴选了近年来新创作的优秀剧目和经典保留剧目,组织开展迎新春演出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满足城区群众对不同艺术形式、不同层次、不同风格文艺节目的欣赏需求,繁荣城区文化生活。在农村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三下乡”、“四进社区”、“乡村文明行动”等活动,满足群众对文化产品的需求。对特殊群体,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演出,选择优秀剧目,举办面向困难群众的公益性专场演出。

  春节期间,各级文化馆调动/组织基层业余文化骨干,积极开展面向广大群众的公益性文化娱乐活动。各乡镇街道将充分发挥综合文化站、文化大院、庄户剧团、电影放映队和基层业余文化骨干作用,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演唱演奏、舞蹈曲艺、游艺联欢,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表演、灯会、庙会、体育比赛等活动,使广大城乡群众在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化享受中欢度春节。

  各级图书馆、博物馆、美术博物馆、画院等,充分发挥公共文化设施的作用,在节日期间照常免费开放,举办体现优秀传统文化的各类特色展览、文物鉴赏、读书、讲座、灯谜等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使公益性文化场所成为节日文化服务活动的主阵地。

  附:2015年春节期间市区文化活动安排表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