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 正文

海阳安建丽都11车被砸,物业开发商不管

2014-10-25 08:35:5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32740的网友留言咨询:昨夜停放在安建丽都门面房前的11辆小区业主车辆被砸,小区物业和开发商无任何表示。在此之前小区物业及开发商不让未买停车位的业主车辆进入小区,并采取种种方法阻碍未买车位及车库的业主停放车辆,而业主不买车位的原因是因为开发商及物业私自定制的5万元的停车位,而其他的相应小区的车位均在3万元左右。期间曾发生小区业主因开车进小区的原因而被据说是开发商找来的地痞打伤住院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调查此事。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请您向海阳市有关部门反映或者登陆海阳市政府网站选择“网上服务”-“市民对话”留言反映咨询,谢谢!

责任编辑:孙利英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老大 ip:218.56.*.* 于 2014-10-27 08:39 发表评论:
本物业是海阳最牛逼
 未知 网友:正义和公平 ip:113.124.*.* 于 2014-10-25 22:17 发表评论:
要想维权首先要懂法律,第一步建议你到当地规划局查看小区规划图,看看开发商出售的车位是否在规划内,如果没有,就说明开发商占的是公共用地,小区公共用地的停车收费由小区业主说了算,这样你们就成立业主委员会就可以维权了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