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 正文

对烟台图书馆的运行与监管方面的三点建议

2014-10-23 09:52:52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30846的网友留言提出:我是图书馆的一名老读者,多年来看到图书馆不断改进服务方法,加强文化传播。聆听了各种讲座,也参观了各书画摄影展览。从中汲取了不少知识,从借书到阅览,烟台图书馆的服务蒸蒸日上,在全国同级别市馆来讲都是相当好的!在此作为一名读者对广大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提一些建议:1.在新书方面,能不能考虑加大进一些文史哲和投资类书籍。2.理工类特别是计算机更新较快,可少进或不进(可以期刊补偿)。3.一楼卖的小说可以借阅,但阅读性强一点的偏少(主要是作家和出版社偏差),是否加强监管。

  以上建议纯属个人看法,难免偏颇,请酌情考虑。

  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回复:对您的建议,图书馆将会在今后的图书采购中适当予以考虑。感谢您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常来!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fff ip:182.34.*.* 于 2014-10-23 20:16 发表评论:
图书馆的人理工科本来就少,一直就不重视,不专业!应加强理工类才对,另,理工类不等于计算机类。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