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 正文

烟台什么时候可以开通跨县公交呢?

2014-10-22 09:16:5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30215的网友留言咨询:现在好多地区都有跨县公交,甚至有跨市、跨省公交车,想咨询一下,烟台交通局能否也协调一下县市区开几条跨县的公交车,比如说以前的龙口市的8路公交车,是由龙口市区到招远的一个村子,但是后来取消了,问其原因,龙口交通局的答复是跨县公交要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想建议一下,烟台交通局的领导是否可以到长三角或者京津冀地区考察一下,借鉴一下这些地区的跨省跨市公交车,在烟台的这区县开通几条跨县公交车呢。再就是能否协调一下各个县市区的公交可,烟台地区的公交卡均可以在其他县市区使用呢。这个技术上不难实现,但是难得是上级政府的协调。目前很多城市都已经实现一卡通了,而烟台境内的各个县市区却还在各自为战,交通局能否先从公交卡上实现烟台交通一卡通呢。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我市跨区间的客流由县际客运班车进行疏运,由于现行道路运输行业法律体系中在开通县际跨区公交方面无法律法规依据,各地关于开通县际公交也处于探索阶段。下步,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结合其他先进地市经验,开展调查研究,待条件成熟我们将适时开通城际公交线路。另外,我市一卡通的建设使用管理归口单位是烟台市经信委,请向有关单位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等 ip:27.216.*.* 于 2014-10-22 19:20 发表评论:
花儿谢了,等,靠,卡,要
 未知 网友:扯淡的小市民 ip:112.252.*.* 于 2014-10-22 19:05 发表评论:
习大大都讲了,法无禁止即可行,烟台的交通部门还在找法律依据,这不是闲的蛋疼是什么?收费罚款的时候从来都没看看是不是有法可依。
 山东省 网友:666 ip:218.56.*.* 于 2014-10-22 17:42 发表评论:
请问:现行道路运输行业法律体系中在开通县际跨区公交方面有法律法规明文禁止吗?
 山东省 网友:dl ip:60.212.*.* 于 2014-10-22 15:53 发表评论:
是啊,新开通的公交线路有多难,成天调研!大城市都这样吗?
 山东省 网友:烟台市民 ip:122.5.*.* 于 2014-10-22 14:18 发表评论:
拉倒吧!光烟台市里的跨区公交,都没梳理好,还谈什么跨县!港城东大街西大街连接福山区、芝罘区、莱山区还没有一条直线公交呢。都是不能干的、不敢干的领导干部!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