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市长关注 > 追踪 > 正文

盘点芝罘区乱搭乱建(2)居民私扩阳台外延成风

2014-09-28 10:56:3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编者按:近一年来,“网上民声”平台有关市区乱搭乱建情况严重的留言不断。2014年7月,市长孟凡利对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栏目报送的“市区乱搭乱建情况增多”进行批示。“网上民声”栏目组综合发现,自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的一年里,平台共接到违章建设投诉358条,其中312条投诉事件发生在芝罘区,占相关投诉总量的87%以上。记者对芝罘区多个街道进行走访,盘点了网友关注的各类违章建设。

  在“网上民声”栏目调查探访的违建中,老旧小区居民私建阳台外延也成为网友投诉热点。这些问题集中发生在芝罘区的毓璜顶街道、向阳街道及通伸街道的小区里。俨然已经形成一种风气,“你建我也得建,你扩个小阳台我必须包个大阳台。”


南洪街居民搭出的各式阳台外延

南洪街居民搭出的各式阳台外延

南洪街居民搭出的各式阳台外延

南洪街居民搭出的各式阳台外延

  南洪街的阳台外延,让周边的商户很伤脑筋。“我们在这开店也不容易,外面老有乱摆摊的,城管清也清不完。楼上这搭的你看看,东户是白窗,西户就蓝窗。造的这儿是难看死。”

  有商户表示,因为居民楼私搭乱建阳台外延,破坏了整个楼体的外立面美观,是其进行违建投诉的主要原因。“这门头房儿是租亲戚家的,现在买卖不如以前好干了,房儿再不值钱了咋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就是 ip:60.212.*.* 于 2014-09-30 08:59 发表评论:
吾反映的篓子山违章建筑,不也没解决! 我看关键就是上面有人说的,因为罚款是两方受益的最好结果!!!
 山东省 网友:规划等于鬼话 ip:221.214.*.* 于 2014-09-30 08:35 发表评论:
规划部门一般是等着违章出现,然后罚款,很多违章特别是开发商的违建,在改建初始就被举报,但直到投入使用,也不见得有什么处理,最后不都是罚款了事,因为罚款是两方受益的最好结果,呵呵。违建要么你监督拆掉,要么处以违章收入以上甚至几倍的罚款,那种意思意思的处罚,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也是违章越来越多的重要原因。
 山东省 网友:平常人 ip:123.130.*.* 于 2014-09-30 07:53 发表评论:
社会不公,就知道报道一些小的违规违建,大的整座楼都违规违建怎么不报道呢?
 未知 网友:chunyexiyu ip:27.213.*.* 于 2014-09-29 20:29 发表评论:
就是有关部门不作为,我反映多次支付屯路16号楼,周围到处是违建小棚,有关部门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诿扯皮。“四凤”没反好呀。
 山东省 网友:gust ip:222.135.*.* 于 2014-09-29 16:07 发表评论:
啥时能换原来的面目。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