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一名的哥的痛苦:现在满街都是黑车

2014-08-30 08:59:33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624636的网友近日留言反映: 我是一名的哥,现在满街都是黑车,你们都不看见啊,就对我们正规出租车驾驶员,有得是本事,整的我们都找不着驾驶员,建议把2客缩减人员,下去整整黑车,去抓黑车去。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市运管处一直将打击黑出租作为行业监管的重要内容,今年我们开展了“2014畅安行动”打击“黑出租”专项治理活动,目前开展到第四阶段,共查处“黑出租”近400余辆。目前根据《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非营运车辆只有在费用结算时,才能被认定为“黑出租”。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下一步将加大对市区的巡查力度,积极搜集证据,一旦掌握其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和证据,将依法进行查处。网民朋友,希望您能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和我们取得联系,最好能提供相应车牌号码,使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打击,如果你能提供这部分车辆的违法证据,我们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查纠。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天津市 网友:开心就好 ip:123.150.*.* 于 2014-09-24 00:50 发表评论:
楼上的朋友,你可以打黑车,那是你的自由,等出事故的时候你就等着哭吧
 天津市 网友:开心就好 ip:123.150.*.* 于 2014-09-24 00:47 发表评论:
希望运管处领导上下班时间放一下口,交接班时间让出租车拉个顺路的客,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打车难的问题。
 山东省 网友:发是 ip:221.214.*.* 于 2014-09-02 09:24 发表评论:
虽然不支持黑车,但是看到出租群里利益集团看似正义的言论就觉得恶心,你们挑肥拣瘦的时候我们不做黑车怎么地?
 山东省 网友:mini ip:221.0.*.* 于 2014-09-01 08:30 发表评论:
正规出租车在下午大部分人下班时,你们“交班”不拉人了,黑出租又不让拉,合着市民在下班时就该着等你们这帮“大爷”交完了班才能打出租吗?支持黑出租!出租车数量不够,拉客挑挑拣拣,该想想办法治理一下出租行业的“大爷”脾气了。
 未知 网友:hhh ip:182.34.*.* 于 2014-08-31 16:56 发表评论:
没黑车老百姓能打到车吗?你们老拒载!路近的不拉。老百姓需要好多的出租车!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