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智囊团 > 智库动向 > 正文

市政府举办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品牌城市专家咨询会

2014-06-29 08:37:50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今天上午,市政府举办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品牌城市专家咨询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宋卫宁主持会议。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马里奥·哈迪,山东、四川、陕西、福建四省旅游局局长参加会议。

  孟凡利首先对参加咨询会的海内外来宾表示欢迎,他说,烟台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物产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具有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烟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开放包容程度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实力持续增强,以休闲度假为代表的观光旅游业发展加快,具备了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品牌城市的良好基础。希望各位专家为烟台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推动烟台休闲度假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咨询会上,各位专家围绕烟台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品牌城市做了主题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共商烟台旅游发展大计。专家们一致认为,烟台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地域优势,要在交通组织、市场开拓、城市宣传、产品设计、线路重组、特色塑造、文化引领等方面多下功夫,精准定位、高点规划,打造面向海内外的滨海休闲度假品牌城市。

  会上,我市与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亚太旅游协会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旅游业的权威机构。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