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主题

 房子对我们中国人来讲,格外的重要,它似乎就是家的代名词。而由房子衍生出的问题也慢慢越来越多,并遍布各个年龄阶层。年轻一族们关心结婚房产在谁名下或是否共同所有的问题,中年的夫妻则关注离异后房子归属问题。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专业的律师们将就大家的一系列疑惑进行解答。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留言。[详细]

访谈时间:2014年6月20日10:00分

现场嘉宾

  • 山东乾元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陈秀川
  • 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单民强

现场图片

网友留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9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小于 ip:112.249.*.* 于 2014-06-22 16:40 发表评论:
我也是一个同病者吧,我也想知道一下到底开发商私自将绿化改为停车位这是什么逻辑,房产证办的一拖再拖怎么回事,说是封闭小区,现在交房后感觉和养老院似得的,成人家晚饭遛弯的场所了!!!!!佳隆凤凰公馆怎么这么坑人呢,有没有人管管啊
 山东省 网友:公民 ip:60.212.*.* 于 2014-06-22 15:48 发表评论:
烟台阳光100.购房合同是70年,办出的房证却只有40年,请问该如何办理?
 山东省 网友:市民 ip:61.156.*.* 于 2014-06-20 10:17 发表评论:
买的房子13.12.30日交房,现在电话通知交房,但是所购买的的房子达不到交付条件,而且没有任何违约补偿,开发商态度强硬不给违约金,怎么办
 山西省 网友:老居民 ip:221.204.*.* 于 2014-06-20 10:14 发表评论:
请主人叫律师回答:山西网友提问的关于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问题
 山西省 网友:烟台居民 ip:221.204.*.* 于 2014-06-19 09:02 发表评论:
首先谢谢胶东在线给提供了这个问法机会,请律师给以解答如下两个问题:一、开发商交房交房后两月内给办理好房产证(这在格式合同中已经明确界定了),可是交房马上就一年了,房产证还是遥遥无期;其中合同的监制方政府相关部门职责是什么?开发商应该承担什么责任?而买房者该如何维权?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规划书中明确界定了绿化率,这个规划是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而开发商远没达到规定的绿化率,在往期的网民留言中也提及到了此事,相关部门也给了执法大队的电话,几次通话询问,只是告知调查中、、、问:这事居民如何维权?政府相关部门的职责仅仅是调查中?一个现场勘验取证不就是十几分钟的时间吗?为何拖了快一年了?请律师给以解答;也请版主准予发出来;谢谢。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