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化工路施工路面不平出行不便 望尽快修复

2014-06-05 10:16:29 来源: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为611551的网友留言:化工路与幸福南路路口因施工路面一直未填平,凹凸不平,给车辆出行带来不便,一些底盘较低的车辆,经常触底。赶上上下班高峰,堵车严重。望尽快修复,哪怕是先垫平。急!

  养管处回复:该处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经审批中心批准进行管线施工,目前尚未完工,我处已通知自来水有限公司尽快填平,保障车辆通行。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刘梦雨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