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智囊团  >  智库动向 > 正文

“美丽女人”三八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落幕

2014-03-09 00:53:38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美丽女人”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

酒店前台负责会务配合工作

学员进行互动学习

  胶东在线网3月8日讯(记者 管丽娟)3月8日上午,由胶东在线网站主办、烟台世基酒店有限公司、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美丽女人”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成功举办。来自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和福山区的热心网友参与授课活动。

  “网上民声”智囊团又一次倾情奉献

  在2014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网上民声”智囊团专家成员,在心理咨询界极富盛名的秦彩霞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港城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女性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大宴。

  网上民声”智囊团由烟台广播电视台和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具体承建。成员均为在各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或对社会有特殊贡献,愿意并且有能力为烟台发展建言献策的精英人士,包括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领域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网络意见领袖等等。

  一年多以来,“网上民声”智囊团的专家和网友们不负众望,先后就城际铁路、机场连接线、关注中高考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这些意见贴近生活、符合实际,有着极高的民意基础和可行性,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建言献策局面。

  “美丽女人”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是“网上民声”智囊团除了对上建言献策外,进行的又一次群众路线探索。前来听讲的女性有工程师、技术员等专业人才,也有企业行政及人事工作者;有刚刚步入婚姻家庭的年轻女性,也有孩子面临中高考的劳心母亲。她们选择利用周末时间充实自己,是对“网上民声”智囊团开展活动的一大肯定。

  “美丽女人”因公益性受各方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烟台世基酒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除了为讲堂提供场地外,其旗下的锦江之星南大街店还承担了重要的会务及接待工作。“作为烟台的本土企业,能够利用自身资源与媒体一同开展公益活动,是我们想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义务,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承办方,烟台世基酒店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岳琳在活动现场说。

  不收任何费用、报名和听讲完全自愿的“美丽女人”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也受到了听讲女性网友的一致好评。“胶东在线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为大家做好事,今天这节过得比去逛街或是游玩有意义得多!”芝罘区的赵女士对“网上民声”栏目表达了感谢之情。

  所有学员实现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人格树、水手与姑娘的故事、盲人游戏、家庭沙盘、家庭角色扮演、你眼中对方的美丽……在“美丽女人”三八节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所有听讲学员都实现了与主讲专家秦彩霞老师的互动。盲人游戏中,秦彩霞老师拿出三个眼罩分别让三名学员蒙住双眼,另外三名学员当作帮助她们的人陆续扶着在场内走动。最终每个人的形体表现和心理体会各不相同,引得全场学员深深共鸣。

  在有关亲子关系的讲授中,秦老师提出的“怀疑永远是对孩子的一种诅咒……”“父母恩爱与角色分化是孩子最好的‘成长液’……”;在夫妻关系的讲授中,秦老师提出的“承认差别、尊重差别与享受差别”等观点,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作为课程精髓记录在课堂笔记里。

  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帮助女性度过各种危机。情感的交流和学习,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有助于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通过“网上民声”智囊团专家秦彩霞老师的讲授、学员们的积极互动,本次讲座达到目的效果,圆满落幕。


烟台世基酒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情况

主讲专家现场解析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