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有线电视期满如果暂不缴费 是否有滞纳金

2014-03-05 08:48:5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98251的网友留言:有线电视费用期满,如不继续缴费,还需要办什么手续吗,如果下年再申请缴费,是直接去交就行,还是有滞纳金?请告知。

  山东广电网络公司烟台分公司回复:延期续费时间超过一年建议您预交一年收视维护费进行报停,下次开通去营业厅办理开通即可,无任何费用,不收取滞纳金。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秋风 ip:221.0.*.* 于 2014-04-08 16:05 发表评论:
“预交一年收视维护费”然后“无任何费用,不收取滞纳金”,这不是自相矛盾吗?纯属官话套话废话,领导们维护费是白纸吗?
 未知 网友:爱你天长地久 ip:112.237.*.* 于 2014-03-07 08:45 发表评论:
最近村里面按机顶盒,一年将近交400快的费用,有的村里现在连自来水都没按上,栖霞政府你知道老百姓连买个洗衣机都舍不得,你这一年400的收视费用令老百姓都怨声载道
 山东省 网友:乐山乐水 ip:221.0.*.* 于 2014-03-07 07:25 发表评论:
机顶盒真不实用,变相增费罢了,霸王,应该设置不同的资费标准。
 未知 网友:598251不明白 ip:112.237.*.* 于 2014-03-06 15:51 发表评论:
如果没有报停 也没有交费 再续费看有线电视时用不用交滞纳金
 山东省 网友:ytrzy ip:123.130.*.* 于 2014-03-06 10:49 发表评论:
ty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