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市长关注 > 批示 > 正文

"大海阳立交桥下乱摆摊乱停车现象"获市长批示

2014-01-28 09:41:0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由市政府与胶东在线联办,“网上民声”栏目组整理报送的《网上热点》2014年第2期《谈谈大海阳立交桥下乱摆摊乱停车现象》获得孟凡利市长批示。该问题由来已久,不少网友通过“网上民声”多次反映,希望得到妥善解决,使周边居民能有一个畅通、整洁的生活环境。栏目组将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跟踪报道。

  关于大海阳立交桥下摆摊问题

  1、网上这类投诉这么多,而且相同的问题投诉多变无任何好转,说明了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本没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文化路市场周围的环境不是一句脏乱差可以形容,看看城管部门的答复,这不是在敷衍群众吗?不要做表面文章,实实在在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投诉少了,你们也无须在网上复制粘贴这么多不着边际的回复了。

  2、文化路靠近市场东出口占道经营现象问题突出。迎接创城检查期间,这个问题不需群众反映就治理的很好,怎么检查一结束,就治理不好了呢。文化路南一招远大货车长期在此处占据行车道贩卖苹果,你们不会没看见吧,特别影响从匝道上文化路车辆的通行。从大海阳路经匝道上文化路,走到匝道东出口时,出口的一大半地方被商贩占据。服务的对象是人民群众,而不是做样子给上级看的。

  3、广大群众迫切要求解决大海阳文化路市场周边摆摊问题,特别是市场西出口和甬道摆摊乱占问题,群众无法行走,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政府修道为了群众方便和解决堵赛,而现在却反而不起作用。

  我们反映大海阳路文化路市场周围的乱摆摊问题。目前大海阳东南角砸道已经修好了,怎么那个地方的乱摆摊就没人管呢,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乱设点做买卖的。现在的状况比以前有,城管有责任加强监管处罚。广大群众强烈要求加强监管和处罚,迫切要求解决这一问题,广大市民希望能够窗创造好的环境啊。

  4、大海阳立交桥文化路市场段被商贩及市民占用,拥堵严重,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入口在哪,而且早晨商贩摆摊已经将道路封死,与修路前无明显改善,失去了道路拓宽的意义。请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和整治,还市民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

  5、文化路市场边上的文化八巷,路边占道经营。有时候摊贩都把货摊摆到了路中央,到底是道路还是市场?是否有人管一管。

  6、我想反映一下大海阳路文化路市场周围的问题。目前大海阳东南角砸道已经修好了,乱摆摊乱设点。现在的状况比以前有什么两样吗?从立交桥向南仁爱医院门前到砸道周围,摆摊设点做买卖特别多,你们为什么就不管呢?在八月二十号左右文明城市检查时,你们的员工确实也忙坏了,为什么就不能长期有效的管理呢?城市管理局应该说是文明城市主责单位吧,那才是真正的文明城市的样子啊。我们希望能够认认真真管一管,创造个良好的环境啊。

  7、大海阳立交桥匝道修好好久了,从大海阳路上到文化路确实很方便,不用每天都堵在大海阳路口了,可因为一直无人监管,路边占道摆摊越来越严重,花这么多钱修的路,就是为了方便摆摊吗?

  8、文化路立交桥匝道近期已建成,确实解决了文化路和大海阳路的互通问题,但是东南角的匝道却因为种种原因,造成目前高峰时期文化路的巨大拥堵,每天早晨从文化路通过立交桥需要10分钟或者更长,这个问题不是一个部门能够解决的,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各司其职,共同管理好程序秩序,建议如下:

  (1)规划部门:立交桥西南角匝道上来以后,没有缓冲区,从匝道上来的车辆上桥后直接汇到本来就很拥堵的车流中,行成一处瓶颈。建议将立交桥上来后,西南角的人行道宽度缩小,增加机动车道的宽度。

  (2)城管部门:因为文化路市场紧邻立交桥,很多商贩直接在路标经营,摊位、商贩的货车、顾客的车辆都随意停在路边,影响了交通,基本上没见过城管部门管理过,特别是交通高峰时间,更没有管理的。建议城管部门加强执法,严禁不法商贩随意摆摊,对于这种重要交通路口、重要时段的违规经营,更应该加强管理。

  (3)交警部门:虽然每天都有交警在疏导交通,但是鲜有交警真正处罚违规停放的车辆,每天这个路口的道边总有随意停放的车辆。建议交警部门不能只疏导、不制止,该处罚的一定要处罚,否则类似疏导的交警也不解决问题。

  文明城市共同创造,希望有关部门都能主动管理,给市民创造良好地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