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山海路与港东路口坐公交 市民“跨栏”而过

2014-01-06 10:08:5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91475的网友留言:我们每天上下班都要坐19路公交车,到对面乘车95%以上都是跨着栏杆过去坐车的,这个在早晚坐车时,我们都集体跨过来的,请问贵单位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吗?我们必须天天跨栏吗?在新的一年里,还是不为我们百姓解决这件小事吗?贵单位怎么看这件事呢?上班走过去2里地坐上车,这还是在城市里吗?

  烟台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此处距离山海路与港东路口较近,从安全考虑此处不适合设置人行道,为了安全请不要跨越中央护栏。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摇篮 ip:119.180.*.* 于 2014-01-07 09:51 发表评论:
是呀 最好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坐车人的感受 。希望早点给我们办理。
 未知 网友:海参 ip:27.194.*.* 于 2014-01-06 17:56 发表评论:
可以建过街天桥啊。
 山东省 网友:12345 ip:60.215.*.* 于 2014-01-06 17:40 发表评论:
完全是借口,烟台很多路口都存在这个现象,根本不从乘客角度出发。
 北京市 网友:丽丽 ip:218.205.*.* 于 2014-01-06 17:06 发表评论:
这个小区出口距离山海路与港东路口不是很近,较市里的很多口比要远得多了,关键是贵单位是否想真心为百姓办事。
 移动 网友:求助政府 ip:111.37.*.* 于 2014-01-06 16:57 发表评论:
我们先要下山后到红绿灯,然后再爬上山来坐19路车,天天爬上爬下港城东大街,我们好累好累啊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