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市民卡充值太麻烦了 这是让老百姓方便?

2013-10-24 09:42:00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81548的网友留言:政府倡导办市民卡本来是本着为民服务,让老百姓方便,现在倒好弄个市民卡充值不了,上网查的充值网点不是机器故障就是不开门,打9600100电话咨询,工作人员说只能去办卡大厅充值最保险,这么多人都去那一个网点充值还要排队,真是累心,如果政府部门连这么小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干嘛还要开设这么个市民卡,我看网上反映这个问题的真不少,可是到我投诉的这个时间还是没解决,看样办事能力也太差了,是因为领导都有专车不用坐公交车的原因吧,所以没有人重视,一边提倡我们上班族少开车多座公交出行,一边又弄个市民卡充值难,有哪个城市的办事能力这么差呀!

  烟台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回复:您充值不便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下一步积极拓展新思路、新网点,一有消息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您也可以登录烟台市民卡网站查询http://smk.yantai.gov.cn/bllc/zf.jsp到就近服务点充值。

  温馨提示:您还可以到烟台市市民卡服务大厅充值,地址芝罘区文化宫后街安乐胡同32号。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中午不休息)。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77 ip:221.0.*.* 于 2013-12-16 13:39 发表评论:
周日4.30到大厅就铁将军把门,与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中午不休息)不相符。
 山东省 网友:小王 ip:221.214.*.* 于 2013-11-07 09:02 发表评论:
市民缴费都能用此卡,充值方便
 山东省 网友:二百 ip:123.133.*.* 于 2013-10-28 12:21 发表评论:
为什么不想办法网上充值?要不然实在太不方便了,搞得群众怨声载道。
 山东省 网友:ffff ip:58.57.*.* 于 2013-10-25 10:56 发表评论:
建议不要这么行政垄断,行政独裁,一个烟台市弄得这么霸道,为什么就你自己部门窗口能交费? 为什么不扩大到各个银行窗口呢? 为什么不方便市民呢?
 河南省 网友:乐儿 ip:218.28.*.* 于 2013-10-24 19:12 发表评论:
可以说这个市民卡是相当相当的不方便市民,用起来相当相当上火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